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参观广电总局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师生作品精品展
2021-11-25 17:33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19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参观广电总局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师生作品精品展。聂辰席代表广电总局党组向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贺,称赞广电总局老年大学建校20年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展览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广电老同志的风采。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继续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注重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推动广电总局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广电总局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一同参观。

本次精品展是对广电总局老年大学建校20年来办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赞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伟大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反映出师生心中的“校园梦”“中国梦”,真切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广电事业、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真诚祝愿,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广电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拳拳之心,彰显了广电老同志关注时代发展、关心广电事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