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出席2021年广电总局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6:32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2021年广电总局离退休工作会议。会议对2020年总局离退休工作做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总局2018-2019年度从事离退休工作十年以上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朱咏雷肯定了2020年总局离退休工作,提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离退休工作要把握好五个原则:一是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定位,推动离退休工作更好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离退休工作价值。四是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的制度优势,把制度建设贯穿离退休工作各方面。五是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夯实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基础。

朱咏雷强调了2021年三项离退休重点工作,要求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认真组织好老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