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出席广电总局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56期)
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22 16:12 信息来源:人事司 机关党委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广电总局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第5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出席并讲话。



高建民强调,本期党校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和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赤诚初心情怀。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三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把握大局、明辨大势,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开创新局,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广播电视工作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