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到广电总局广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3 16:31 信息来源:广科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到广电总局广科院调研。朱咏雷听取广科院有关工作汇报,观看应急广播、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云转播、超高清视频等科研项目演示,对广科院党建和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智慧广电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对照责任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研究,加强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聚焦行业发展需求,做好应用服务,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研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激发科研人员创造性、积极性,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四是做好有关实验室建设工作,充分建好、用好超高清电视技术研究和应用等广电总局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