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监管中心扎实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2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总局近期组织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选派18个检查组,赴全国各省(区、市)开展检查工作。

监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广电总局安全播出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安全播出大检查相关工作:一是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做好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自查和检查工作。二是完成广电总局安全播出大检查网上填报系统开发及全国广电行业大检查自查填报信息的汇总整理工作。三是组织实施“安全播出季”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工作。四是起草全行业安播大检查工作手册及检查表,协助组织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培训会议暨2021年一季度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五是选派干部参加广电总局大检查工作组,发挥重要支撑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