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一行

发布日期:2021-05-11 17:19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一行。多吉次珠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西藏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在全国广电对口援藏工作、“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实施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广电总局关心和支持。

聂辰席对多吉次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聂辰席表示,广电总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将支持西藏广播电视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内容供给和工程建设并重,指导推出一批西藏主题内容优秀的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公益广告和网络视听作品;统筹多种传输方式,有效提高广播电视节目数字化覆盖水平;指导实施了一批重大援藏项目;按照中组部部署,先后选派一批优秀干部到西藏广电局挂职。广电总局将继续加强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对接,立足职责职能,统筹资源力量,组织开好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着力在政策、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建立健全对口支援的长效机制,为西藏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