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一行

发布日期:2021-05-12 17:22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一行。刘慧晏感谢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辽宁省经济社会、文化宣传、广播电视发展情况,希望在部省战略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广电总局关心和支持。

聂辰席对刘慧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辽宁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聂辰席表示,近年来,辽宁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重大主题宣传、精品创作生产、智慧广电工程等方面有成效、有亮点。广电总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辽宁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发展,将继续与辽宁省委、省政府共同推动辽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