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高建民出席中国动画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9 17:15 信息来源:宣传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2日,中国动画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动画学会领导班子和理事。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出席并讲话。

高建民代表广电总局党组对会议召开和新一届动画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高建民表示,动画是培育时代新人、建设文化强国、提高国际传播能力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在广电总局引导扶持和全行业共同努力下,国产动画呈现可喜局面和良好态势。中国动画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绝对忠诚、干事创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社会组织。要守正创新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动画主责主业,为政府有效管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强基固本抓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完善服务制度机制,当好会员单位“娘家人”,在服务中体现价值,团结凝聚广大会员。

范卫平表示,希望新一届动画学会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动画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电总局宣传司、传媒司、国际司、人事司、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同志,中国动画学会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