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共青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16: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共青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广电总局组建以来,总局系统各级团组织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力服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不断攻坚克难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出昂扬锐气、蓬勃朝气。广电总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广电总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勇立时代潮头,自觉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锤炼高尚品格,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以优异的青春答卷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建民强调,广电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把青年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把团建纳入党建工作规划和年度考核内容,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广电总局共青团工作、青年工作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

81名来自广电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团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广电总局第一届团委委员,并在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广电总局团委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