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内蒙古广电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07-22 17:32 信息来源:内蒙古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内蒙古广电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是优化审批流程,精简优化广播电台、电视台变更台名、台标、节目设置范围或节目套数等审批报批程序,2021年上半年完成全区76个旗县级广播电视台变更名称和调整频率频道名称审批工作,发放《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149个;二是推进设区的市和县级地方新闻单位《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审批核发工作,受理审查60家媒体机构许可证申报材料,批复同意并核发许可证13个;三是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2021年上半年公开行政许可事项48项;四是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中的电子证照关联工作,依托自治区政务服务平台目前已关联7类电子证照在办事过程中免提交,逐步实现事项办理“减证办”“免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