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到广电总局
调研座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8 18: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任启亮一行走进国家广电总局无线局四九一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陪同调研。任启亮一行参观了革命文物旧址四九一电台,考察了播出机房,观看了四九一台历史沿革短片和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短片,并现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任启亮在听取了广电总局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9名党员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对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广电总局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代表的发言深入细致,有代表性,反映出了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一是高度重视,工作有力。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措施得当,各部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有自己的特点、特色、创新和亮点。二是心系群众,实事做实。从党员群众切身利益出发,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效果明显。三是联系实际,抓好结合。各部门各单位自觉把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把学习教育与提升能力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建强队伍上来。任启亮希望广电总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发挥好传统,总结好经验,推行好做法,高质高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电总局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