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徐麟出席广电总局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并讲话
2022-11-11 19:56 来源:人事司 机关党委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麟出席广电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并讲话。徐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用一整段论述青年工作,勉励寄语青年,对广大青年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寄予厚望,充分体现了对青年干部、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青年干部的学习极为重要。

徐麟强调,广电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伟大新时代担负起广电青年新的历史使命。一是领悟新时代之伟大,做政治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领悟新思想之真谛,做真理追光者,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领悟新征程之远大,做时代奋斗者,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四是领悟新使命之光荣,做事业实干家,把使命任务付诸于实际成效,奋发有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广电事业新篇章。

徐麟强调,广电青年要不负期望重托,在伟大新征程书写广电青年新的精彩华章。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坚持勤学苦练,长才干、强本领,争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当、善作为,做意识形态领域的斗士、卫士。四是注重脚踏实地,务实功、求实效,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看做没做又要看做得好不好。五是涵养新风正气,守纪律、讲规矩,自觉锤炼良好的品质修养和道德操守。

广电总局援派挂职干部代表、部分部门单位青年代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总局人事司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各单位6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