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积极推动江西大余人才队伍建设
2022-05-26 16:59 来源:人事司 公共服务司 研修学院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总局积极推动江西大余人才队伍建设。自5月下旬起举办江西大余短视频制作及网络主播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培训为期一个月,以提升江西大余基层网络视听人才素质能力为目标,科学设计课程体系,呈现积极效果。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总局系统、视听平台和相关研究机构专家从政策解读、业务指导和素质培养三个维度授课,有效引导学员树立数字化发展意识和正确的创作导向,有效提升精品视听内容的创作产出。二是突出培训实效。实操课紧扣部分视听头部平台的操作方法和典型案例,指导学员学习短视频和直播的内容创作、策划运营、主播技巧等环节,切实增强实操能力和创作水平。三是发挥行业优势。培训班学员近半数为行业外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乡镇新就业群体,为乡村振兴和地区经济发展注入视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