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
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2023-01-13 12:14 来源:宣传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近日,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行走大运河》、北京广播电视台《听见香港》等15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水间的家》、北京广播电视台《博物馆之城》等25个电视节目为“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推出一批理论、文化、综艺类节目,在艺术形式和传播方式上深入拓展、推陈出新,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体现时代风貌、彰显中国气质的精品佳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附件: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