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
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01-20 11:20 来源: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3〕1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直属单位《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和备案机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励网络视听行业创作生产高质量视听内容,充分发挥优秀网络视听节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经省级广电行政部门和中央直属单位等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了54部入选作品,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同时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rta.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

请各省级广电行政部门立即向所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及有关单位和个人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和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1月31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反映(联系电话:010-86091625;传真:010-86093488)。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目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