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黑龙江局组织做好春节期间宣传和节目编播工作
2023-01-20 17:06 来源:黑龙江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黑龙江广电局组织做好春节期间广电视听宣传和节目编播工作。一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通过编发宣传提示等方式,要求各级机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设《新春走基层》《咱村过大年》等专题,积极报道当地节庆文化活动和特色民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二是推介龙江冰雪旅游。办好冰雪类节目和专题专栏,持续更新《奋进新时代,开启冰雪运动新征程》专题,推出龙江美景慢直播专题。三是做好节目编排。充分用好黑龙江省广电视听节目资源库,加强优秀节目供给,加大优秀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公益广告等排播力度,网络视听平台集纳式展播精彩节目。四是严格落实宣传纪律。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主管主办责任,严格执行播前三审、重播重审等制度,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细化安全制播举措,做好重点节目审查备案管理,加强监听监看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