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
迎新春团拜慰问演出
2024-02-04 17:5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月3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慰问演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董昕、杨国瑞出席活动,同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为总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曹淑敏代表总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总局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行业勠力同心、努力拼搏,总局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有力服务了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一代代广电人坚守初心、接续奋斗,总局的老同志都是广电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贡献者,为广电事业发展倾注心血,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总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

中国广播艺术团、总局老年合唱团、总局老年大学和总局老年文体协会联合演出了精彩节目。